close

因為夢夢的乾媽帶兒子Sam來家裡住兩天,想起好久沒有去林家花園走走了,以前常常帶著夢夢去餵魚,是一個鬧中取靜、暫時遠離塵囂的好景點(改天另寫一篇分享文),所以便提議帶從沒去過的她們母子二人一同前往。

一行人搭捷運到府中捷運站時,原本想說沿途散步前往目的地的路上簡單覓食,沒想到一出捷運口,就看到斜對角裝潢氣派古典的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。

夢夢的乾媽非常推薦麻辣湯和老火湯組成的鴛鴦鍋,孩子們也都躍躍欲試,我們就隨興地前往嚐鮮。

門口有許多石頭造景的擺飾,可以供人拍照,夢夢當仁不讓一個箭步就上去扮演騎士,挺有模有樣的。

進到餐廳裡,迎面而來的氣派的龍椅,旁邊還有準備皇帝和格格穿的衣服、頭飾等,服務生說吃完飯可以過來換裝照相留影,孩子們都好期待。

室內的空間比外觀看起來寬敞許多,座位非常充足,雖是午餐時刻,卻沒有完全坐滿。

一入座,服務生親切的說明消費方式,這裡是採鍋底人頭計價,食材則是單點。如果要吃鴛鴦鍋,每鍋加價150元,12歲以下110公分以上兒童每人酌收55元,所以夢夢和Sam是55元,小愛則不收費。

在夢夢乾媽的推薦下,我們點了御膳麻辣鍋加老火湯的鴛鴦鍋,主食點了神仙牛肉、梅花豬肉加上海鮮拼盤,另外單點綜合餃、香蔥油條、五彩鮮蔬盤。

鍋子上桌時,看起來跟鼎王的鍋子有點像,不過夢夢乾媽說,她覺得這一鍋的麻辣鍋底比鼎王更勝一籌。

我是對可以無限續加的鴨血和臭豆腐感到驚艷,尤其是臭豆腐,味道相當入味且非常軟嫩,真的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。

神仙牛肉的肉架很吸睛,下面還有乾冰不時飄出白煙,製造神仙蒞臨的氣氛。口感也的確很鮮嫩,連平常不愛吃牛肉的夢夢,忍不住也吃了好幾片。

梅花豬肉吃起來稍微普通一點,不過Sam很喜歡,他覺得比神仙牛肉好吃,整盤肉大概有一半進了他的五臟廟。

海鮮拼盤有急凍鮮蝦、海鱸魚、小卷、扇貝、曼波魚皮,小孩最喜歡吃海鱸魚,魚肉很鮮甜,一煮熟就秒殺了。

綜合餃表現中規中矩,蛋餃下鍋後還蠻軟的。五彩鮮蔬盤長得更盆栽一樣,很有巧思。

席間爸比去四處走一遭,回來時對廁所讚不絕口,說廁所準備的備品真是前所未見的周全,我實際去女廁一看,果真是很有巧思的設計。

最後上桌的是餐廳招待的可爾必思冰沙,杯身是古代皇族使用的復刻版酒器,挺有意思的。

吃完飯後,當然是要準備換裝來趟穿越之旅囉!

看我們小小格格和皇上一點滿足的笑容,今天的午餐受到不少好評呢!

爸比因為曾經多年從事服務業,所以對服務人員是否訓練有術、對工作是否充滿熱忱總是特別在意。

今天在這一鍋,爸比對他們的服務人員積極巡桌整理桌面、主動詢問加湯及水、及親切有耐性的態度讚不絕口,我想以後我們應該會常常來光顧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