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462.jpg

前幾天,夢夢的學校受邀參加莒光社區主辦的秋夜饗宴,是直笛社團今年首場公開演出,當天晚上有不少團體表演,莒光國小直笛團是壓軸主秀。

由於直笛團現在為了全國大賽加緊練習中,每次的公開表演都是一種磨練臨場反應的機會,讓孩子在一次次經驗累積下,訓練出更穩健的台風、以及承受壓力的能力。

這晚共演出五個曲目,從可愛的BOBO,到古典的卡農,以及暑假到大陸江蘇進行兩岸交流主秀的台灣民謠組曲,夢夢都是擔任主音的演奏。

IMG_1475.jpg

幾年來勤奮的練習,讓夢夢在社團中逐漸嶄露頭角,數次被指導老師委以重任。

受到老師的鼓勵與多場公開演出的肯定,鼓舞夢夢在直笛演奏領域的熱情,她甚至開始萌生追隨指導老師道路的念頭,未來想成為專職的音樂老師。

每次看到夢夢在台下準備時專注的神情,總是讓我覺得很感動。不知不覺中,我的夢寶今年已經10歲了,變得如此乖巧懂事,並懂得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前進。

IMG_1456.JPG

連懵懂的小愛,常常參加姐姐表演的場合,也被感染懂得欣賞音樂的美好,聽到忘了吃麵包了(右邊的爸比全程拍攝演出超搶鏡的)。

IMG_1478.jpg

今年的首場演出順利成功,大家開心合影,小愛跑上去湊一腳,夢夢的笑容好開心!

IMG_1493.jpg

謝謝我的寶貝,常常讓家裡飄揚著優美的琴聲、直笛聲,希望有音樂的陪伴,能讓妳無憂無慮、快樂成長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