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515.jpg

夢夢當了獨生女8年,享盡了爸比和媽咪的寵愛,這8年期間,她曾經短暫想要有弟弟或妹妹,但一直沒有如願。

後來上天送來了小愛,成為我們家最棒的禮物。夢夢覺得小愛的到來是她的心願終於實現,所以對小愛可以說是特別疼愛與包容。

雖然偶爾夢夢也會嘟嚷著說,爸比對小愛都笑咪咪的,連小愛大便都說好棒;但是對她卻要求高。

但是大部分的時間,她都是很珍惜小愛的存在,常常跟她上演姊妹情深的戲碼。

在我們家最常聽到的對話就是~

夢夢:小愛,有沒有愛姊姊?親一個。

IMG_0474.jpg

IMG_0475.jpg

 

夢夢:小愛,我們一起玩。

IMG_0483.jpg

 

IMG_0473.jpg

IMG_0645.jpg

IMG_0471.jpg

只要小愛喜歡的玩具,夢夢都會讓她玩,就算是很寶貝的東西,心裡有一點,她也能說服自己先讓小愛玩一下。

夢夢真的是個好乖的姊姊,除了陪小愛玩、幫她綁頭髮、換衣服,還會幫她換尿布、外出時幫忙照顧她的安全。

IMG_0480.jpg

IMG_0481.jpg

相較於小愛的頑皮和倔強,夢夢真的是懂事又乖巧。

從夢夢在媽咪肚子裡,我就常常對她說話,謝謝她到這個世上來陪我;現在我每天都抱著更感恩的心情,謝謝我的夢夢大寶貝,幫忙分擔好多照顧小愛的責任。

夢夢真是我們家的幸福小天使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夢夢 小愛 姊妹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